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與疑惑

歡迎您參考"聯絡我們"詢問

以下為大部分買家曾問過的問題:

 

Q 下面有個洞.真的不會濕嗎?

A 這就是我們研發這款雨衣專利的特色,由於穿著後那個穿入口會位於踏板上方,前上方會有雨衣前擋保護,而大腿側邊也會有雨衣包覆,所以除非雨水違反地心引力繞進來,要不然是不會濕的,目前所賣出去的iDry雨衣,還沒人反映雨會從那進來!

Q 後小腿只用魔鬼氈真的不會濕嗎?

A 後小腿的魔鬼氈是為了閉合腳部鞋套之用.我們愛乾燥iDry雨衣就是發現其實這樣不會濕.才研發出來取得專利的.跟目前市面是其他的雨衣完全不同.而且後下方有洞除了作為穿衣套入口外.也讓穿著更通風舒適.目前使用過的買家完全沒回來反映過腳部會濕!

 

Q 你們的鞋底是用什麼材質的?

A 愛乾燥 iDry雨衣的鞋底都是使用加厚防滑耐磨的PVC塑膠材質製成.但請注意.由於這只是雨衣.唯一用途是提供買家下雨騎乘機車更舒適乾爽.非為一般行走用途.所以使用時請注意.上下樓梯前更要將雨衣脫去.謝謝!

 

Q 前座跟後座雨衣有什麼不同?

A 最大的差別就是胯下.由於後座需要跨坐.因此我們設計的前擋較高方便跨坐.但也由於前擋較高因此使用在前座時胯下會有進水的疑慮.由下面照片您可以清楚看出差別!

     

 

Q iDry 3可以騎擋車 如:野狼 嗎?

A iDry 3是為 速克達車型 前座騎士所專用.不可使用於擋車.後座.或踏板中央有突起物的車輛.這樣會造成雨衣撕裂損壞!

 

Q iDry 2可以用在前座或騎檔車嗎?

A iDry 2設計是為所有機車車型 後座乘客專用.用於前座騎士或檔車.會造成您的胯下被雨淋濕.所以我們不建議!

 

Q請問一定要加入會員才能購買嗎?

A 由於購買後為方便查詢訂單紀錄及寄送狀況,因此需要您"加入會員",填寫寄送資料時系統會自動代入已填寫的資料,您就不需要重填一次了!

 

Q 我身材比較胖,應該選什麼尺寸?

A 由於iDry愛乾燥雨衣的專利連鞋套設計,所以必須依照"身高"來選擇您要的尺寸,您可參考商品尺寸對照表,除非您超過該尺寸重量範圍才需選購大一號來穿.謝謝!

 

Q 我常常揹背包騎車,需要選購大一號尺寸嗎?

A 揹背包跟尺寸大小無關,我們所有的尺寸差別都在長短,胸圍都一樣,因此無須選購大一號的尺寸,依照商品尺寸對照表選擇即可,也由於我們的特殊設計,您可將背包至於踏板上,iDry雨衣會遮擋背包,保持背包乾燥,實際使用方法請參考影片"當有背包時"!

 

Q為什麼穿了iDry雨衣手沒辦法往上舉.感覺腋下被拉扯很緊.是我買太小了嗎?

A  由於我們的雨衣是連身含鞋套的.因此在您穿好iDry雨衣後等於是踩住了鞋套.一般衣服手往上舉的時候會跟著上移.

    您可以試著做以下動作.用另一隻手拉住衣角.看手是否還可上舉.

      可以發現手就沒辦法往上舉了吧

    所以在您踩住雨衣鞋套的同時.手當然無法上舉

    而且我們也想像不到您穿雨衣騎車的時候有何需要舉高雙手?

    可以這麼說.如果您穿我們的雨衣手還能上舉.那表示您買太大了!

 

Q 請問你們有店面嗎?

A 非常抱歉,目前只提供自取(可試穿),一般門市考量房租人事覺得不划算,而我們只想以最實在的價格直接回饋消費者!

 

Q  穿iDry雨衣屁股容易濕嗎?

A我們iDry雨衣的設計是剛好能讓您擋到屁股.因此穿的時候一定要蓋住屁股坐上車.可參考影片"上車示範".您的臀部與機車坐墊間有雨衣阻隔這樣才不會濕.也因此不建議後背包.因為這樣會把後面雨衣往上拉而無法讓臀部壓在雨衣上.

 

Q  請問iDry雨衣的塑化劑或重金屬超標嗎?

A  雨衣會有塑化劑是因為需要貼合PVC.而PVC薄膜內含塑化劑.重金屬的部分是外層染料.之前的染劑較不環保.須加重金屬才可定色.而台灣雨衣廠商的布料來源大都固定那幾家.因此只要有一間要求塑化劑或重金屬合格.全部的廠商也就合格.因為布料生產製程改變不易.不可能一下出不含的.一下出超標的.工廠洗機台會累死.而且大陸從幾年前已經開始強制使用環保染料.加上廠商可以向雨衣生產商加價.所以現在要他們回到以前不合格的狀況他們還不願意呢.就有消費者說為什麼你們的雨衣聞起來都沒有塑膠味.跟他說這是合格的他還不信.所以消費者現在要在市面上買到不合格還比較難.

 

Q 為什麼雨衣不能曬太陽?

A  如同上題所說.雨衣布料是由PVC薄膜與尼龍布料熱貼合而成.如果在太陽下曝曬會使貼合層剝落.路上常看到雨衣起泡就是因為曬太陽的緣故.

 

Q  網路上很多賣家標榜"防風" "防水" "防潑水",這些有什麼差別?

A  布料在出廠前經過一層藥劑噴塗就會有"防潑水"如同荷葉般水珠的現象.但一段時間後這層會消失.衣服也就打回原形.因此 防潑水=不防水,而"防風"一般布料都可以說有防風效果.所以這是多寫的.真正要做到"防水"衣物必須要有以下兩點:

一.布料本身能防水.防水係數達8000以上.比較基本的就是PVC貼合.好一點還可以有透濕效果.如TPU貼合.防水透濕膠塗佈.甚至還可以到更高級的防水透氣.如Gore-Tex.

二.衣物製作過程會裁縫.就會有針孔.因此需要貼合防水貼條.如果一般消費者不懂得分辨衣物是否防水.看衣服縫紉處有沒有貼條就知道了.因為不大可能使用不防水的布料卻去貼條.防水布料好買.而工廠貼合機生產線卻不是每間都有.